国度

惫懒人物,懵懂顽童

【绎夏现代番外】宝贝儿❤小虾米日记

6月1日 天气 热死猫了


今天爸爸对妈妈很不满。


好像是因为妈妈忘了今天是什么纪念日了。


爸爸又把妈妈按在怀里不许她动。


但今天我不会为妈妈反抗了(虽然以前反抗也没用,爸爸一只手就能把我按住),


因为这是爸爸遇到妈妈的日子。


相遇的日子多么重要啊,


就像我和小鱼仔相遇的时候,


我一辈子都忘不掉!


嗯?妈妈说话了,她喘得好厉害,肯定是爸爸又欺负她了。


“陆老师,我遇到你可是在那之前,你的讲座,现场美女云集,是你没注意到我呀。”


猫生迷惑,我该帮谁呀?


“陆老师!注意孩子、唔……”妈妈的声音听上去有点难受。


“喵——”不许欺负妈妈。


“喵呜……”对不起妈妈,爸爸力气太大了。


妈妈的肚子里有宝宝,所以圆滚滚的。


可是爸爸为什么要一直亲那里啊?


9月1日 天气 闷死猫了


小鱼仔终于来到我们家了。


而且小鱼仔的主人也搬到了我们对面楼。


“今夏,你怀着孩子呢,两个小家伙我多带带吧。”


小鱼仔的主人提议很棒啊!


不,不行,爸爸老是欺负妈妈,我走了妈妈怎么办?


“怎么了?不喜欢去我家吗?”小鱼仔舔了舔我的脖子。


我扑过去抱住小鱼仔。


妈妈对不起,英雄难过美猫关。


“好呀,学姐,”妈妈靠在沙发里,“我家小虾米这是黏上小鱼仔了。”


是呀是呀。


“哎,喜欢的老师被学妹泡了,自己的猫还被拐跑了,”岳母翟兰叶哼笑,“孽缘哪——”


嗯?不是呀,我是被小鱼仔拐跑的。


“你说实话,是不是小虾米打扰了你们二人世界了?好像胎儿稳定下来之后,适当的运动有利于孩子出生啊?”


岳母说的话好像很有道理,就是语气里总是带着坏坏的笑。


妈妈可喜欢我了,才不会嫌弃我呢!


“说实话?还真是有点儿。”


呜呜呜,妈妈你变了,你不爱本猫了!


没事儿,我还有小鱼仔呢!


12月25日 天气 冻死猫了


妈妈今天出车祸了。


吓死我了,不过爸爸是真的吓得不行。


还好妈妈和宝宝没事,只是妈妈动了胎气要预备早产,磕碰得皮肤青紫一片。


我偷听到爸爸妈妈说话,好像提到了爸爸的妈妈。


爸爸的妈妈,哦,我的奶奶,好像就是车祸去世了。


爸爸的脸色很不好,妈妈应该是想要哄爸爸才去亲他。


“别胡闹!求你了宝贝儿,人老了经不起这么吓……”爸爸没有和妈妈亲嘴,脾气依旧挺不好的。不过我还没听过爸爸说“求”呢。


“谁说我们陆老师老了,啵儿,放心,有你在,我怎么舍得出事?”


妈妈还是亲了爸爸一口。


接下来就不是本猫要看的啦。


看了那么多次亲嘴也没什么好看的了。


不如自己去实践一下。


本猫要找小鱼仔去了!

✨✨✨✨✨✨✨✨✨✨✨✨✨✨✨✨

感谢看完此章的朋友。喜欢的话亲不吝三连哟!

不好意思把自制的书推视频放一下碎玉投珠 和刺青 请移步一观,看得上眼的话请留下三连吧~破剪刀手在线求热度QAQ


评论(7)

热度(2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